Sunday, October 14, 2007

TIME NOTE - 奧華子


轉自VICKYの新芽


會聽到什麼樣的音樂,其實就像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緣份。明明原本只是要找螢之光的人物介紹,卻意外的和奧華子再度相遇。

第一次是在強哥的blog看到的,那是一段奧華子自彈自唱的影片[點我],印象還滿深的。因為剛開始聽時,總覺得她的聲音有點過度可愛( ̄▽ ̄),但偏偏我又對會彈鋼琴的人特別有好感,還是慢慢的把她聽完,整段看下來感覺其實也還不錯。我愛鋼琴,鋼琴萬歲。曲子結束後,大家給她熱烈的掌聲,她也透過麥克風向現場的觀眾問好,就像一個鄰家女孩一樣的單純、率真。這時我心裡想的是,哇,這個女生好厲害,沒有特殊的舞台設計、燈光效果,隨性的裝扮,卻能如此吸引觀眾靜靜的欣賞,必定有其過人之處!

今天再聽到她的音樂專輯,感受著她獨特的音樂魅力,沒有華麗的編曲,卻簡單的很清新,很舒服,就像山泉水一樣清澈,純淨。

靜靜的聽她的音樂,一邊寫論文,感覺還不錯 XD,雖然剛剛一度被Word的格式設定惹怒。我想寫完論文,可能會變Word高手也說不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