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沖繩真的沒有很小-地圖

Google 果然是現代人的好朋友,靠 Google map,把景點一個一個標上去,就能弄清楚地理位置和景點間的相對距離。還能用街景服務,馬上讓你飛到到沖繩場勘一下 XD

[沖繩重要景點]

自己搞了很久,後來終於在華航精緻旅遊的網站,找到夢寐以求的景點大地圖:
1. 琉球全島圖
2. 琉球市區
3. 琉球中北部

不過,能根據自己行程的需求,自己畫的地圖還是最強的啊!再用 Google map 的路徑規劃功能,算出行車時間,簡直是 perfect!

沖繩景點地理位置



沖繩景點行車時間



* 水族館←→新都心 (1時45分) 是走沒有紅綠燈的收費道路。


國際通週邊


說明:
國際通是一條長約1.2公里的馬路,可以在這邊吃吃喝喝、買買逛逛。到週日會封街,中午十二點至晚上六點,
車子不能進入。國際通東西兩端走到底分別是單軌電車的牧志站和縣廳前站,有一條和國際通垂直的沖映大道,往北走可到美榮橋站。


地圖除了事前的準備,那霸機場出關後,右手邊是旅遊諮詢服務台,有很多沖繩的資訊,有旅遊書,也有地圖,都很實用,反正不拿白不拿,書到用時方恨少呀!

除了機場,國際通的街道旁,有「国際通りガイド」(國際通guide),國際通哪裡有好吃的、好買的,通通標的一清二楚。

如果自己租車,地圖倒不需要特別準備,租車公司 (ex. OTS) 會隨車附送一本地圖,不過最方便的還是事先查好目的地的電話號碼或是 Map Code,到時候直接輸入進衛星導航系統就可以了,車上的衛星導航,定位之神準絕對讓你印象深刻。

新都心 Omoromachi 駅週邊



美栄橋駅週邊



小禄駅週邊

5 comments:

  1. 景點距離時間的地圖標示的真好

    ReplyDelete
  2. 太感謝了!剛剛依照您的說明預約租車成功囉!真是太方便了...請問加油會很困難嗎?依照您的路線醬跑,油錢大概多少呢?

    ReplyDelete
  3. 日本的租車比較不一樣,他會先幫你把油加滿,歸還的時候再加滿還他們就可以了.OTS會告訴你們在哪裡加油,還有要加什麼,不用擔心 :D

    ReplyDelete
  4. 哇哇哇 這邊文章真的超有用的
    謝謝你~

    ReplyDelete
  5. 不敢,祝你玩的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