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歐登

歐登是一家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的醫事放射所/醫事影像中心,今天預約了去做了齒模和拍一些有的沒的,原本以為要弄很久的,沒想到科技進步,不到30分鐘就搞定了!還滿好玩的… XD 還得感謝呃啊學姊剛好可以和我一起坐捷運,不然在捷運上就無聊了。

稍微早到了那邊,其實不太像醫院或是診所的感覺,擺設看起來還滿舒服的,中心裡面所有的服務人員,或許該叫他們專業的,清一色都是女生,而且都還滿年輕的。




第一個先做牙齒的模型,她先在我下排的牙齒塗上有牙膏味的藍綠色稠狀物(動作還真是有點小粗魯,不過人還滿可愛的,態度也很親切,哈),然後套上一個牙齒形狀的東西,用力壓了幾下,過了大概一分鐘就拿起來了,說也奇怪,那藍綠色的稠狀物就這樣凝固了,又不是利可白…。接下來做上排,上排做了兩次才成功,因為第一次後面的牙齒沒印到。弄完之後臉啊、嘴巴都有那個藍綠色的東西,所以又去洗臉刷牙了一次。

第二個是去照X光,反正也不痛不癢。最後的拍照,她把帶到一個像攝影棚的隔間去,我覺得幫我拍照的那個小姐好有個性,也很有趣,就像真的攝影師一樣XD 超好玩的,臉的正面、側面都各拍了幾張,拍完她還會稱讚很好之類的 XD。接下來是牙齒的特寫鏡頭,一個大鏡頭,對著牙齒這邊拍拍,那邊也拍拍,除了拍照的那個人,還有另一個人是幫忙把我的嘴巴撐開的,真的把我的嘴巴拉的超大的,超怕嘴巴裂開的,她們一邊拍,一邊說辛苦了,就快拍完了 XD 感覺好貼心~~~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我又搭著捷運回公館了…。只不過半個小時,兩張小朋友就BYE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