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禮物

回憶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它會一直陪你上路 祝福是最好的禮物



拿著來路不明的小包裹(形狀超扁,所以應該不是炸彈)回到房間,拆開包裝,結果還是爆了!碰!

拆開包裝後,我感動的快飆淚了~

強哥當兵前一個禮拜,說要寄東西給我,而且大概在上禮拜四、五會寄到。上禮拜每次路過樓下的管理員室,總會去問有沒有我的包裹,連問了幾次,都是一樣的答案--沒有。不禁開始懷疑強哥是不是又把地址寫錯了(誰叫強哥有寫錯地址的前科,從上海寄來的明信片至今下落不明)。今天,這個不明的小包裹安全的到達了,強哥你進步了!

在樓下管理員那邊研究了外包裝很久,因為實在是不知道從哪寄來的,不是強哥家的住址,而且明明就是從台灣寄的,但寄件人的地址還用英文寫…。不過真可惜,沒被郵局蓋UN for Taiwan的戳章 XD

言歸正傳。

拆開外面的包裝紙板,「陳小白 Sweet Cwhite」,呃啊,誰發明的名詞啊。看看左邊的圖片,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在飛的…陳小白。點點點,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下更想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了,心臟噗通噗通的跳,好興奮啊~~慢慢的翻向背面,小心翼翼的打開,名信片?卡片?囧,都猜錯了…



慢慢把夾在裡面的東西抽出來,差點沒叫出來,是一本正方形的小本子,陳小白依然在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中飛翔,還有一個剛剛誕生的新名詞,Sweet Cwhite。



翻開封面,內頁是我寫的一首小短詩就姑且稱它「御飯糰」,哇哇哇,太驚人了…往後翻過去,一張張全彩的圖片,哇哇哇哇!是我的寫真集耶!有小時候的小小白,還有年輕很帥的小白爸,還有圓滾滾超可愛的小大白,有去日本玩的照片,也有去普吉島的,也有以前在政大穿套裝的照片,還有今年政大畢業典禮,偷穿強哥碩士袍過乾癮的照片,最後一張是今年暑假在花蓮的照片。裡面當然免不了還有我的超有特色大門牙。

強烈懷疑強哥是怪叔叔,怎麼偷藏我這麼多照片呀!!

說真的,收到這份禮物超開心的,好感動也好興奮,昨天還在和Zane汪汪聊天說自己做的東西都送給別人了,我也好想收到一份很有創意與充滿心意的禮物,沒想到,今天就收到了:D

最後,一定要再謝謝強哥送我這麼特別的禮物。也祝強哥在成功嶺玩的愉快,平平安安的出門,快快樂樂的回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