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Orange Range - イケナイ太陽

很棒的一首歌,不愧是日劇「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的主題曲,有夠青春的。na~na~na~ ABC~~ 整個都high起來了。



副標的劇名也太露骨XDD イケメン(帥哥) ♂ パラダイス(paradise)

看小栗旬看的超開心,雖然他的髮型很鳥。第二男主角,生田斗真,演的很好,而且超爆笑,如果沒有他,整部日劇應該超悶。這好像是一部沒什麼營養的日劇,不過可以享受一下笑到拍桌的感覺(有白痴到 XD),話雖如此,也是有滿多小小感人的地方,最後一集害我用掉好多衛生紙 ~"~

3 comments:

  1. 這首好好聽喔~ 聽到前奏就覺得很熱血,
    但我也只聽到前奏而已,
    因為該快轉了 哈哈
    現在才把它聽完

    真的很好看耶~小粟旬的髮型是故意的嗎XDD
    中津真的很可愛耶,常陷入自己的劇情,又很帥,而且很好笑,哈哈

    對了,這部戲真的滿多帥哥的,雖怪副標這樣下,裡面沒幾個女生嘛~但女主角短髮時很可愛,沒想到長髮時也很漂亮耶~

    剩兩集了,要把它衝完了!


    PS 這個原來可以這樣用啊,jigg :P

    ReplyDelete
  2. 吼,我要糾正你。是小"栗"旬,不是小"粟"旬。罰寫十遍!

    ReplyDelete
  3. 哈哈 ,妳的眼睛真的很尖耶:P

    栗栗栗栗栗栗栗栗栗

    西


    10次了 ~~不會再寫錯了啦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