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真的掰了 :D

想要和我門牙照相的動作要快了,你們所剩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今天去聽牙醫解說我牙齒的情形,外表看起來問題不大,但是……實際上問題好像還滿大的 XD 就怪上顎太往前了,然後下顎好像又太小(醫生說是生長不足)…哈。醫生說,就算拔了兩顆小臼齒,門牙能往後推的距離也只有7mm,而我的門牙要歸到正常的位置,需要9mm,我只能說,門牙們,你們也太愛搶風頭了吧!!親切的大叔醫生說,他會盡力把他們推回他們該去的地方。

對醫生來說,還有一個大挑戰,就是我的下排牙齒。基本上,我的下排牙齒不怎麼亂,除了某一顆牙,其餘的大概半年就可以搞定。而那一顆牙,整個倒掉九十度,他要想辦法讓他再站起來。我問醫生說,為什麼那顆牙會倒成那樣,他說他也不知道……(我心裡出現好幾個XD的表情)。他也說難度超高的,但他會盡力就是了,感覺我要變他的實驗品了 XDD

加油吧,牙齒們,尤其是門牙你們兩個,快歸位,不要在外面遊蕩了,外面的世界是很危險的。

費用大概是14萬元,50,000+5,000x18 = 140,000,分期付款。醫生說,牙齒最好的矯正時間,大概是9歲的時候吧,那時候下巴的骨頭長的也差不多了,之後就會定型了。

話說,今天在櫃臺拿東西,準備要走的時候,聽到一個護士說「她回來了」,我轉頭看門外,看到一個女生提著大包小包要走進來,咦咦咦,好眼熟,她進門後,在診所的沙發上和另一個醫生討論事情,後來又忍不住瞄了一眼,總覺得她好像是某位藝人-黃小柔,後來聽她說話的聲音,也很像。點點點,實在有點訝異,這家牙醫診所,連藝人都來嗎 XDD 我小聲的問護士說:「她是…」話還沒說完,護士看我有點疑惑的表情好像也知道我要問什麼,就說「她是她是」 XDD 黃小柔跟電視上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和醫生說話的聲音也和電視上一樣,感覺是神經有點大條,整天很開心的那種女生,覺得她還滿可愛的,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