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一條橡皮筋和一個碗的故事

話說,昨天下午輪到我報paper,偏偏又三點才開始,一點到三點的時間,有種在等死的感覺。

paper裡的符號出現的莫名其妙又不解釋清楚(或許也很難解釋吧),有時又天外飛來一筆........整個看的很痛苦,可是因為沒完全看懂,又不放心去做其他事,就一直窩在paper裡,但是一直盯著paper看,其實也知道,再怎樣看,還是不會明白他倒底再說啥。

約是下午的兩點半,在焦躁不安之餘,看到地上有條橡皮筋,就撿起來亂射亂玩。謝訊看到我怎麼念paper念成這樣,不由得擔心起以後輪到他時會不會也變成這樣,整個趴在桌上,然後一直哀哀叫,而區區一條橡皮筋竟然也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拿起橡皮筋往冰箱的方向漫無目的的亂射,反正無聊嘛.......

謝:「你這樣亂射,這禮拜的值日生很可憐耶~」
白:「我哪有亂射啊,我射到他該去的地方,我剛剛把橡皮筋射到冰箱上面耶~」
謝:「你說你射到那個碗裡嗎?」
白:「沒有啊,我射到冰箱上,哈…那我來試試看射那個碗好了。」

這下有趣了。

方位示意圖↓
白:「如果我把橡皮筋射到碗裡,你要怎樣?」
謝:「我我我,就請你吃大餐」
白:「哈,好啊~」

第一次發射,橡皮筋以非常漂亮的拋物線往碗的方向飛去,結果,稍微往左偏掉了,掉在鞋櫃旁邊~~
(謝訊此時應該是稍微捏了一把冷汗 XD)

這時,呃啊學姊剛好開門進來,

白:「學姊,快點進來,不然你會有人身安全。」(是人身危險吧XD)

準備發射第二次,咻~~橡皮筋再次以完美無瑕的拋物線往碗飛去,
就在靠近碗的時候,突然不見了........我和謝訊都沒看到橡皮筋倒底飛去哪了。

橡皮筋你在哪兒,橡皮筋你在哪兒~~~~

往碗裡一看,橡皮筋...................在裡面。
馬上叫謝訊來看,不要說謝訊呆掉,我自己都覺得超神 XDDDD

整個很爽~~~~哈

有圖有真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