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比鄰若天涯!? (怡登維美v.s. 怡登)



明明就在隔壁的巷子,鞋子都還沒穿熱,走路10分鐘就到了;但是…
如果不小心懶惰坐上了公車,就恭喜你可以跟司機坐到天荒地老了…途經80站。

爹娘明天要來台北陪我看牙醫~~~
他們終於可以一圓坐高鐵的小小夢想了。哈。

怡登維美

怡登維美:台北市四維路164號
怡登: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51巷39號


2008/3/30 updated!!
雖然兩家相距不遠,不過我去怡登維美比較方便,因為在台灣科技大學上車,搭275到成功國宅下車,不到十分鐘就到了。之前都呆呆的在公館捷運搭公車...繞半天,要20多分鐘才會到..

如果從黏矯正器算起,到現在剛好整整五個月。人見人愛的兔牙,早在三個多月的時候,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出乎自己意料的快。每次去看牙齒,哈哈,都好開心~~

或許是因為自己想矯正,或許是本來自己神經就比較大條,所以矯正起來還滿開心的,會痛是會痛,但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而且大概就一個禮拜吧。如果愛吃的死性不改,矯正是不會變瘦的...。我胖了,實驗室的學妹也胖了 XD

看著牙齒慢慢走向正道,再看看以前的照片,真覺得那兩顆門牙是硬裝上去的...

前幾個月..
醫:「現在兔牙沒了,以後人家問你為什麼要矯正,你要怎麼解釋?」
我:「該問的都問過了啦~~」(因為完全不認為會有這樣的事情會發生..)


天知道,幾個禮拜前,丁丁姐的哥哥從美國回來,看到我的牙齒...
「我看你牙齒還滿整齊的啊,為什麼要矯正?」
「就...就.........」還真的是啞口無言 XD


若要說,矯正牙齒有多痛苦。不,一點都不痛苦,相信我,寫碩士論文,比矯正牙齒痛苦N倍

平平差不多都是兩年,平平去meeting/看牙齒,都是check進度,去meeting是給老師盯,看牙齒是被醫生釘,用眼睛的盯,是身心俱疲啊。離碩士畢業,就剩下幾個月了,得再趕趕進度。離牙齒畢業...不知 XD 至少兩邊我都很乖很努力~~ 總有一天會畢業的,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