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hypo ticket

將將將獎~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來了,怪不得今天冥冥之中,聽到神在呼喚我快點回家。


==> 我知道你想說照片很漂亮,哈哈哈,我拍的我拍的啦 ~~

不得不說,hypo做出來的東西都滿有質感的,有用心!!之前朋友送的「12平方」,也相當不錯,而且非常有紀念價值 [LINK],那本大概是我的門牙精華大全。

上個禮拜逛到hypo的網站,發現它有推出新產品-ticket,就想做一本來看,如果做的好的話,還可以做一本給媽媽當生日禮物。前年送的雙月曆,媽媽很喜歡,拿到的時候,一直亂叫。

一本Ticket最多可以有24張照片,如果張數不夠,同一張照片也可以做成多張Ticket,總之加起來要24就對了。存在電腦裡的照片,上千張有。但是,仔細一挑才發現,原來擺得上台面的還真寥寥可數啊…


@ 不管12平方還是 ticket,清一色都是這種顏色的外包裝


@ 打開盒子,好神奇的包裝…


@ 每張 ticket 都有打洞,可以用這個把它串起來。


@ 整本 ticket 最外面還有一個塑膠套保護,這盒子怎有點像變形金剛


@ Good!!! Very Good!!!


@ 外層那個殼的內側,官方說有天空夾心、櫻花夾心可以選,但是不能吃。


@ ticket 可以一張一張的撕下來,我想一次要撕兩張也不是問題。

做成這樣,也才 $390 (不加運費),超級划算啊。印照片的紙,有不沾指紋的霧膜加持,一整個就是舒服好摸。

報告完畢。

2009_10_22_HypoTicke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