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獨一無二,舉世無雙


月曆封面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whitee


這是今年父親節送給爸爸和媽媽的禮物。爸爸拍的照片,媽媽寫的詩,七月底,我偷偷把它從媽媽的相簿抓下來,自己排版設計,然後送給相館做成雙月曆。為了這個特別的禮物,特地回家一趟,給他們一個驚喜。

媽媽看到成品時,整個興奮過度,一直亂叫。送給爸爸的那份,是家人的照片,爸爸也很開心。我想,這應該是這20多年來,他們收到最好,也是最獨一無二的禮物了。

看到他們開心,我也好開心。

4 comments:

  1. 好讚喔!!!

    話說我從來送給我父母的東西清一色不是吃的就是喝的說~~

    從來沒有這種具有記念意義的東西

    ReplyDelete
  2. 真的很貼心

    妳爸媽一定很驕傲!

    ReplyDelete
  3. 20多年來,第一次,哈~~
    謝謝大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