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新玩具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原來上班最終的目的,不是賺錢養家,是賺錢敗家。於是,我把我的小朋友賣了,把富士拍立得相機帶回家。雖然號稱mini,不過還是比現在的數位相機大了快兩倍。稍微大一點沒關係,重點是,馬上拍,可以馬上印出來,廢話,不然怎麼叫拍立得 =.= 話說,這玩意為什麼這東西會停產咧?明明就超有趣、超神奇,照出來還直接附贈相框,超棒的呀~~~


我只能說,叫波堤獅來代言這台相機,絕對是天下無雙,他們根本就要融為一體了。

昨天晚上有根筋不對,它說它想要買個拍立得回來玩,於是這根筋,今天就出門去買了。買宅宅的東西,去光華商場準沒錯吧。誰知道問了第一家相機店,他就說光華這邊可能沒有喔,要去台北車站漢口街那邊找…。傻眼,千里迢迢跑到光華是為了啥 XDD 難道才剛下捷運就又要搭捷運去車站嗎,好蠢。這根筋不信邪,硬是要在光華找。不過問了好幾家,很多都像剛剛第一家那樣,聽到拍立得,都說沒有,要去別的地方找,這可愛的小東西竟然這麼不受歡迎 =.=。不過信筋得永生,擁有六層樓的光華,怎麼可能沒有嘛,不過掐指一算,大約只有五、六家在賣,而這五、六家裡面,有的只有一個型號,有的還剛賣完,沒有現貨,有的…總之很淒慘。

當然也不會這麼衰到底,最後在四樓的一個偏遠小角落問到了,這真的是命運。本來還沒注意到這家,因為實在很偏僻...四樓也沒什麼人在逛,就在轉彎處,瞥到一家相機店,抱著姑且一問的心理,哈哈,被我抓到了喔!!偏僻歸偏僻,東西還是要買,而且在比價過後,是根本沒幾家可以比 XDDD 後來在mini 25和mini 7s中間猶豫好久,因為這家店的mini 7s比mini 25便宜一千大洋,不過mini 7s實在有點胖,肚子稍大了點,左想右想,還是乖乖的多付了一千大洋。


instax mini 25 第二拍

剛剛手很癢,要拍哥哥,他說不要,這樣拍很醜,家裡到處找又找不到東西可以拍,最後只能拍這瓶花。花花,我想這是第一次有人拍你吧...永恆的一瞬間,不過這花過了十年後還是一樣,因為花花是假的 哈哈。

說這玩意貴嗎,我覺得還好,三千有找,比當初買繪圖板還便宜。相紙我也覺得還可以接受,就拍一張大概25元嘛 XDD 只是不能像數位相機一樣亂按,不過找值得紀念的moment照,完全是無價呀~~。


感謝 波堤獅友情站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