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象山自然步道

在台北用手指算一算也六年多了,沒去過象山,好像遜掉了。總覺得這是老人不宜的路線,不過一路上,還是有很多健康的老伯伯們一步一步的往上爬。階梯小多又小陡,加上最近偷懶又沒去打球,大腿肌力指數下滑↓,不過揮汗如雨的感覺,就是健康的感覺,哈哈,我要變年輕了。

下午天氣不怎樣,毛毛小雨有時候給你滴幾滴又跑了,不過總比出個大太陽曬暈好,防曬都免了。看著山下的台北市,就是這附陰沈的模樣…隱隱約約還看到凱達格蘭大道聚集了好多人



天空灰歸灰,不過還是看的到遙遠的圓山飯店,天氣好時,管他太陽曬,還是會想再上來這裡看看山下的世界。



在local人-文光學長的規劃下,下午三點從松山路和信義路的交叉口附近上山,預計五點多從信義路五段150巷出來,然後吃個NY Bagel當晚餐,為什麼吃Bagel?因為他的形狀就像是代表這趟象山行的完美的句點呀!!(整個亂掰,其實是因為他就在山下而已…)


四個夠不夠!? @ NY Bagel

好像有聽過台北有個四獸山,哪四獸?龍、獅、虎、豹…對吧,對吧!? 那我們今天爬的是什麼山?象山!唔,什麼,四獸山竟然是象、獅、虎、豹。今天才知道在象山的附近,有豹山、獅山和虎山,但就是沒有龍山,硬要說台北哪裡有龍山,大概就龍山寺吧 XDD



我們從象山的方向走下來的,那些階梯只是冰山的一小角、一小角。在路上,有一個地方可以蓋象山的鋼印,只是身上沒紙,囧。說時遲那時快,想起包包裡的mini 25,突然間,變的超有趣,於是我們用了mini 25在那拍了一張照片,再押上鋼印,整個就是無價啊~~~。

山下的NY Bagel客滿,所以就外帶到附近的公園享用,遇到了這隻被綁在椅子旁邊的小狗。當我一手拿著食物,一手伸出去撿東西時,牠,牠整個撲到我大腿上...(你是有這麼餓嗎!?) 相信我,我比你更餓。你有去爬象山嗎?沒有嘛…


NY Bagel庭園 v.s 貪吃小捲毛

5 comments:

  1. 龍山寺這個有冷到...
    不過象山從哪個入口進去好像都爬不了多久, 但是個拍夜景的好地方~!

    ReplyDelete
  2. 下次帶著Henry一起去吧 XD

    ReplyDelete
  3. WOW...就甘心ㄟ..感謝小白大大還特別在這邊加了remark...

    ReplyDelete
  4. 小白妳把信義區拍的跟經過世界大戰一樣...真是厲害阿.

    ReplyDelete
  5. 是真的有點像被炸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