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快修!!!!


克麗絲汀 v.s. 佛克
一定要拿危險的工具架著你,才會乖乖修defect嗎?快給老娘修好!快!!!


FVT期限在及,大家都在被老闆掐著趕進度,加班歸加班,老闆倒是對我們還算關心,禮拜五用了部門的經費請大家吃PIZZA,又親自分蛋糕到每個人的位置上,還寄了電子感謝卡。哈,身為一隻菜鳥對這種舉動可是非常感動啊!雖然還是有做不完的工作…

要達到FVT的目標,需要90%的Test case在執行成功的狀態,真的是很拼啊。我負責的一個功能項,應該是要葛屁了。九隻test case,失敗了5隻,經過一個禮拜德國人的努力,太好了,竟然只修了一隻,這離90%是相當相當的遙遠啊!!

真要說悲慘,我等級應該最低的吧。最大的苦主應該是坐我隔壁的克麗絲汀姊姊,開defect的業績量可以出國比賽了。有一天,開defect開到德國developer叫她不要再測了 XDDD 但是,德國人真的是超大牌,我也不曉得他們為啥不緊張,明明defect就一拖拉褲還沒修,還可以跟大頭說,我只能禮拜日下午加班。我的天啊…我們真該學學歐洲人。

這位佛克先生,威名遠播,大有來頭,常常寫defect,修defect,能一次修好,是上天保佑。這次他創造出來的defect也很驚人,到最後修不完,其他developer也只好下去幫他分擔,大頭們還為了他的一串defect固定開會排priority,指定他先修哪隻。大家都覺得為啥還能待在這裡感到神奇,最後的結論是,哈哈,他一定有後台。無可幸免,佛克的威力也掃到我了,一個login,修了一個月...幾乎所有的test case就這樣被block了一個月,今天才會淪落到這樣的地步 T_T。

因為這次的大危機,德國派了個Uwe來台灣,但是不曉得幫助有多大。如果是佛先生來台,應該會被大家先海扁一頓,哈哈,然後拿刀子架著他快修defect,沒修好,休想下班!!要嘛我們也要派個人過去德國,架著他們修defect!嘿嘿,不過我們…沒~~有~~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