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年輕人,有理想!

對一個在外商公司上班的人,為人父母的通常應該都會這麼說。



不過我娘這樣對我說…



起因就是,我娘一直想要我有機會就轉公家機關,中華電信、郵局…,因為,這類公司的待遇和穩定性都不錯,不過我現在就不想換。一來,現在的薪水不差,二來,做的還滿開心的,在工作中,也學到很多東西,光看比較資深的同事處理事情的態度和方法,就覺得很過癮,每個人身上可以挖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沒理由換啊。前半年,是真的沒啥搞頭,到現在好不容易慢慢熟悉,覺得可以開始為這個team貢獻些什麼的時候,換工作!? 科科,怎麼可能。

如果真的要換工作,也要等到自己真的從公司學到些本事,這樣離開才值得,或說才值得離開。不然做這一份工作是做好玩的唷…不過,被裁員就另當別論了啦 XDDD

2 comments:

  1. 「光看比較資深的同事處理事情的態度和方法,就覺得很過癮,每個人身上可以挖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可以開課分享一下媽??? 感覺妳得到很多的隱藏技能之類的東西....黑黑嘿嘿

    ReplyDelete
  2. 你母親沒注意到貴公司的薪資比公家機關還多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