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Homer事件

這幾個月是工作高峰期,德國人每天被開發進度、defect 追著跑,在台灣測則是有做不完的 test case,還有生不完的 trace。

前天晚上十一點半,Henry緊張的來問我最進還有沒有 blocking defect 會影響進度。修好 blocking defect 的急迫性,你知我知大家知,超燙手的。確認完影響不大後,Henry 根據最新線報指出,Homer掛了...

…掛了 (驚) 這幾天一直加班,公司的人又輪流請病假,呃,下一個會不會輪到我掛掉!?雖然說進度很緊,有壓力,但…還是有點難相信好端端的一個人就這樣掛了。



難以致信的跟 Henry 確認後...



( ̄∇ ̄)\ 什麼!! Homer是‧一‧台‧機‧器‧...一‧台‧機‧器...。在工作一直聽到大家提到的Homer 竟然是一台機器!! 要說他怎麼會這麼紅,因為它是一台最重要的機器。

Holger (齁葛), Volker (vol渴), Udo(嗚斗), Uwe (嗚以), Gabriele (嘎比), Juergen (尤根).. 都怪德國人的名字太奇特了,害我把 Homer 也當德國人,怎麼念都覺得 Homer、Holger、Volker都是同一國的。

8 comments:

  1. 實不相瞞...我跟Jason還是Hermes說的時候..他們第一個想法跟你是一模一樣的...

    ReplyDelete
  2. 原來不是只有我不認識 Homer… XDD 不過它這一掛,是相當值得了,多了三個人認識他,哈~~

    ReplyDelete
  3. Homer爺爺....您快回來阿....

    ReplyDelete
  4. 切~ 幹嘛爆我的料XD

    ReplyDelete
  5. 所以Homer究竟是幹麻的阿
    我是很認真的不知道阿阿阿 XDD

    ReplyDelete
  6. 就有一台機器的名字叫 Homer...XD 放我們用的dri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