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老闆的雞精



老闆真是有情有義,買了雞精給大家補身體… T_T
而研究所最有情有義的時刻,就是每個學期的導生宴 XDD

這還是我第一次喝雞精,(念書的時候看起來都沒被操到是嗎?) 之前很難想像他是什麼味道,怎麼可以裝在瓶子裡啊。剛剛打開,嗯嗯啊啊,沒有什麼異味,那就喝了吧。喝了一小口,說實在的,還滿好喝的…,跟之前媽媽自己燉的雞湯還滿像的,好想再來一瓶喔~~~。

你的願望,老闆幫你實現!

晚上下班前,老闆又塞了一瓶,說要好好補補啊,我的人生第二瓶雞精就此到手…。這個情況看來,青春不賣給老闆都不行了 XDDD ← 很好收買的菜鳥。

3 comments:

  1. 我喝過一次冷的雞精,感覺很噁心耶@@ 後來想想平常根本不會去喝冷掉的鹹鹹的液體阿 ...

    ReplyDelete
  2. 被你這麼一形容,害我也覺得怪怪的…冷冷又鹹鹹的,是醬油…

    ReplyDelete
  3. 跟認識的IBM同事他們的老闆比起來....老闆是很有情有義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