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百萬大挑戰



第一次看reviewer為我嘔心瀝血的論文所給的comments,原本的心情是既期待又緊張,後來竟然噗吃的笑了…因為reviewer說:The modified Apriori is too weak。(啊...人家Apriori是有那麼weak嗎...XD)

小聲說,就是因為他weak,才要跟它比嘛 :p

reviewer還希望我們資料可以跑到百萬筆,之前只跑到十萬。要記憶體爆掉真是太容易了,跑data mining的超在行的。之前爆了好幾次,在左省一點右省一些下,總算勉強擠出足夠的空間讓之前的data順利跑完。這次百萬大挑戰,據文光學長現場SNG連線報導,俺的程式在讀到31萬筆資料左右,就葛屁了。我說啊,我寫的程式還真weak耶,爆的這麼快,太不給我面子了。學長,加油...博班真不好念,除了要一直改paper,還要幫我改那些有點破爛的程式,覺得超偉大。

希望這篇paper最後能順利投上,為Tony Lab做點小小的貢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