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9年你好


說個願望,文光學長會幫你實現喔~~ 哈哈
(我只是希望不要失業而已,學長把我的願望變偉大了 XD)

昨天是姊妹們的元旦小聚會,特別謝謝詠婷把大家又召集起來,又辦了交換禮物的活動。今年暑假是大家認識十週年紀念,哈哈,十年之約耶,已經連續兩年暑假一起出去玩了,今年當然也可以期待一下。前年在花蓮,去年在清境,以前還是毛頭高中生,一轉眼,十年過去了,工作的工作,念書的念書,大家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昨天下午出門的時候,冬天的陽光真可愛。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冷吱吱的…拜自己看錯火車時刻表所賜,差點沒火車可以回家。


原本已經看好有兩班車可以回家,一開始也就打定八點五分沒坐到沒關係,反正九點五分還有一班,這樣回到家還沒十點。誰知道八點三十幾分到了到了車站,再一次確認車班的時間,啥!!!九點五分那班只開到彰化。囧了…接下來的班次有到田中要等到十點才有。一邊看著時刻表,一邊打電話回家哀嚎。好吧,反正有車先到彰化就坐到彰化吧...真的沒車,再請老爸來載也近一點。到了月台,唔,進站的是一班八點四十六分的自強號,員林會停,哈哈,離家又近了一步,就跳上車了。在車上一邊打電話問爸爸在員林有沒有車可以轉,爸爸查了一下說九點十二分有一班莒光號,要不然就再等一下,九點三十七分有一班從彰化發車的區間車。

算一算自強號的行駛時間,九點十六分才會到員林。啊~~~我的莒光號,你不要走啊。差個四分鐘其實很微妙,可以賭賭運氣,因為台鐵的慢車會讓快車先過,而且要台鐵的車全部準點,比中樂透還難,老爸也抱持著樂觀的想法,真的可以賭賭看九點十二分的那班莒光號。

自強號快到彰化車站的時候,竟然…停下來了,啊咧,不要打壞我們的算盤啊 T_T。就這樣在快到彰化的時候,在半路停了三、四分鐘。好吧,大不了就搭區間車。說也奇怪,自強號很準時的在九點十六分到了員林,看看其他的月台,嗚,沒有莒光號,走吧走吧,儘管走吧,哼~~外面真的是有夠冷的。

在月台上晃蕩,瞥了看板上的班次時間,咦,九點十二分,現在都什麼時候了,還九點十二分,哈哈哈,慢九分鐘 XDD 難怪月台上還這麼多人,心情大好,趕快打電話跟爸爸說這個好消息。一波三折後,終於到家了...車站的大型溫度計,顯示著大大的10°C。

晚上吃台中市存中街的雲泰坊,八個人吃了2800元,很合理的價位。到了交換禮物的時間,哈,我抽到黃詠婷的禮物,黃詠婷抽到我的,陳韋如抽到陳曉筠的,陳曉筠抽到陳韋如的…大家都搞小圈圈…


洗不乾淨的馬克杯,甜甜圈膠帶台…誰送的,快自首。

賣手機啦…八個人裡面,竟然有有三隻Sony Ericsson K610i...顏色還都不一樣,這系列剛好就白色、銀灰色、紅色三種,恭喜,可以開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