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車車,你要去哪裡


鐵路不是你該去的地方…

大概有兩年沒開車了,今天小試身手,果然不同凡響。

下午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前要到附近的小山走走,老爸為了讓我複習複習,就把我們家的福特「逃跑」休旅車給我開,大約十分鐘的車程。

首先,要把車子從騎樓出來退出來。踩煞車,打R檔,很好,沒問題。踩油門要退後的時候,車車突然爆衝了,噗的一下,往後飛了一公尺,啊我是有踩這麼大力嗎....趕緊踩煞車,把還在車外的爸爸嚇了一跳。接下來倒車,為了避免剛剛的事件再度重演,只敢輕輕慢慢的踩油門,不過車外的老爸覺得車子好像沒被踩到痛處,不太會動,一直說你要踩油門啊,人家就有踩嘛,嗚。車子好不容易從騎樓倒出來,準備上路時,赫然發現,手煞車沒放...。那…剛剛爆衝是怎樣!?

緩慢開到巷口要右轉時,老爸說要打方向燈,方向燈在右邊。我乖乖照做了,結果方向燈沒開,開到了雨刷.......抓抓頭,啊怎麼會這樣啦。左邊左邊,打方向燈的在左邊。

順利的到達了目的地,停車的地方超空曠,科科,省事,不然就頭大了。停好車後,打P檔。(傻眼).....啊咧,噴水了。唉,抓錯根了啦。玻璃這下可樂了,意外被刷得乾乾淨淨。

走著步道,看了夕陽,遠眺山下的城鎮,閃了蝴蝶,要回家了。坐進車子,一切都準備就緒,天色已晚,爸爸要我把車燈打開。(嘿,我開)唔!?燈沒亮……倒是後面傳來刷~刷~的兩聲。是又怎樣 @@ 原來扳到後面的小隻雨刷了 orz...原來老爸的車燈是要用轉的,不是用扳的。

今天全部的機關都被我玩遍了,沒一次是直接對的,超厲害。


福特逃跑休旅車,帶你上山又下海。



3 comments:

  1. 全部都選錯....這個機率真得太低了....應該找個人跟妳去買彩券的...妳選的通通不要選...

    ReplyDelete
  2. 那我根本就是衰神嘛....

    ReplyDelete
  3. 有些事情...是講天分的...: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