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Blogger Template



情人節,blog也要換新衣!!

試了n個template後,總算有個比較滿意的了。但是...還是覺得右邊的side bar佔的空間有點大...XD 實在是有夠龜毛的耶~。至於這個長頸鹿的template的底圖,應該是來自Vladstudio這個網站(這個網站有很多很有意思、充滿想像的桌布,我超愛的~~像上面的那張圖,就是各種語言的「我愛你」(wo ai ni);之前聖誕節,就是各種語言的「聖誕快樂」,有看過我之前lab電腦桌布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眼熟 XDDD)。既然try了這麼多的template,就來做個整理吧。

Beautiful Beta Blogger Templates
現在用的template是從這裡下載後再稍做修改的。哈,就只有四個...

Blogger Templates
有很多樣式,質量看起來都不錯。


FinalSense

這個網站有很多類型可以選,之前的template好像是從這裡下載的。

PannaSmontata Templates
這個網站的設計其實都很不錯,是我喜歡的類型。可惜大部份是blogger classic的template,不是現在的xml格式。不然一定給他五顆星!! 找中間[Blogger/Blogspot Beta](目前只有一個)或是[Blogger/Blogspot Classic](目前有59個)

Free Blogger Skins
還不錯~~有幾個還滿喜歡的,只是有時候會有廣告跑出來 =.=

Blogcrowds.com

網頁的左右兩邊都有template可以挑,一開始我把右邊整個忽略了,我以為右邊都是廣告… XD 前半頁數的設計大部份是沒看過的,到後面的頁數,應該是拿blogger原本就有的那些去改的。

Arcsin
不知道什麼網站來著,還有很多其他的網頁的template,感覺還不錯。

Isnaini
這個網站也大部份是舊版blogger的template,數量不少,但喜好就要看個人了...。裡面有教怎麼在新版的blogger裡使用blogger classic的template格式。

其他功能:
1. read more - Blogger Beta中Read More與Archive只顯示標題作法 by 羊男實驗の咖啡館
2. recent comments - Blogger最新回應程式產生器 by 堯@部落格
3. Flickr bad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