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矯正之意外小插曲

還以為今天一往如昔,去換換橡皮筋就可以回家了,結果...接下來發生的事完全不在意料之內 =.=

話說,在過年前幾天,照鏡子看牙齒的時候,發現上排的牙齦有白色小小凸凸的東西,不發現還好,發現了整個都毛起來。摸摸看,咦…硬的,還白色...god,不會是牙齒吧!!!牙根?我的牙齒不會就這樣掉下來吧?離看牙醫還有一個多禮拜耶,現在又不可能衝去台北...只能摸摸鼻子,默默接受這恐怖的事實,等下禮拜看牙醫再說....

吊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終於等到今天,跟大叔提到那個小小白白尖尖硬硬的東西,他問說這是以前就有還是最近才有…呃,其實我也不知道 =.= 總之就是過年的時候發現的....。矯正之前,照鏡子才不會去注意牙齒,矯正後照牙齒的時間整個大增...

大叔看了看,我問說是不是牙齒,他說不是,這邊又沒有牙齒。哈,他說不是牙齒耶,鬆了一口氣,我的門牙不會掉了~~~!!!沒想到這才是災難的開始。大叔壓一壓,說可能是小骨片。...小骨片 =.= 什麼鬼....然後問我要不要幫我把它處理掉,把小骨片弄出來。囧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當初會說好...。原本我還以為很容易的...當大叔說他要打一些麻藥的時候,整個驚了一下...打麻藥雖然打了n次了,但想到針還是覺得恐怖。上次再換橡皮筋的時候,其實還滿痛的,因為一直鉤不到 XD … 但是大叔問我要不要打麻藥的時候,我說不要 =.=

今天,就在門牙附近打了一針,要弄掉小骨片,在順便在骨釘的附近方也打了一針(還真順便 =.=),他說我上次跟他說換橡皮筋的時候還滿痛的…(好吧,這是事實..真的會痛)。這個小骨片也不知道是怎麼長的,大叔挖了半天,感覺得出來他很用力…跟拔智齒的時候有得比。但是今天麻藥好像打的不夠,挖到後來…我的媽呀,痛....會痛會痛!!! 雖然沒有大叫,但是已經忍到流汗了,連眼淚也從眼角被逼出來了。我說會痛,大叔看我好像還能忍,也不管我,也沒有再打麻藥的打算,繼續挖,繼續聊天 XD 邊挖邊說,他懷疑這是乳牙,當時換牙的時候沒拔乾淨,問我牙齒是不是給牙醫拔的,我說不是,牙齒都是我爸拔的…。大叔:難怪,我小時候牙齒也都是我阿罵拔的,用線一邊綁在門上,一邊綁在牙齒上,然後就把門用力關上去。不然就是直接用力拍我的頭(把頭打向另一邊),牙齒就掉了。我之前也有這個小骨片啊…blah blah(總覺得以上敘述可信度只有40%,雖然我有問他是真的嗎,他也說是真的,但是還是只有40% XD)。一邊弄一邊問說他會不會很殘忍,(x,我超痛的啊~~~),後來還縫線..真的是XXX的痛 =.= 眼淚大概也是這時候被擠出來的。

原本還打算看完牙齒可以去隔壁吃摩斯的,沒想到先咬了一塊棉花,我的摩斯就這樣泡湯了…。意外,一切都是意外....大叔也沒想到今天會變的這麼"搞工"。今天他看著後面的阿斗牙好像有稍微站起來一點,yes了一下,顯然對他的傑作非常滿意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