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花水月 EP



有一次在逛吳星星的blog,看著她寫著她最愛的楊宗緯,不知名的背景音樂卻意外的抓住了我的耳朵。

「花水月-克腦得」,這誰呀?一個很奇怪的名字,可是音樂卻是出乎意料的好聽,有點中國風的音樂加上純靜又微甜的女聲,唱起來的感覺和歌名、歌詞的氣氛很搭。好像處在虛無縹渺的時空中,有點寧靜、空靈、神祕,還有股淡淡的哀傷....


花水月 曲:克腦得 詞:Old Clock

遙遠聽到 這首熟悉的旋律
輕唱起 曾陪我走過風和雨

親愛的你 站在金色的過去
在這裡留下灰色的自己

人們傳說 一個童話太美麗
美麗的令人懷疑 我卻知道它在哪裡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是童話的謎底
你的笑容 我的甜蜜 依然在這裡延續

夢幻是誰的唯一 水中月映花瓣雨
彷彿我們依然在一起

我們還手牽著手 在那個燦爛的季節
世界慢慢的流轉 凝結成 這首歌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是童話的謎底
你的笑容、我的甜蜜 依然在這裡唱著

夢幻是誰的唯一 水中月映花瓣雨
那裡我們永遠在一起


最近他把他的兩首作品壓成CD,在Yahoo!奇摩拍賣供大家免費線上索取(只要附郵資的錢50元),今天拿到EP之後,不管是封面設計,還是裡面的音樂,我都覺得物超所值,當初真該多匯點錢給他的 XD

30秒試聽:花水月/香草泡泡的季節

他的音樂還滿好好聽的,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昨天發現了一首傳說之翼,哈,也是好喜歡唷。原文

--
克腦得的丁丁大站blog-阿腦哥的腦

1 comment:

  1. 你好,我到100年才聽到花水月這首歌,現在想找到這張EP難度非常之高,跑了好幾家二手CD行、在PTT上徵求、三不五時搜索拍賣網,但都一直沒有下文。

    故想冒昧的請問您是否有意出售此EP呢?退而求其次的話可否幫轉數位無損檔呢?


    價格可談,煩請大大囘信,感謝!

    peacekiller@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