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6

手作 - gogoro 鑰匙套

昨天去領了 gogoro,使用者體驗感覺其實還滿新鮮的。坐在後座,騎在馬路上,吹著涼涼的晚風,好安靜。沒有刺鼻的排氣味,也沒有噗噗噗的引擎聲。想像著如果有一天,我們的馬路上都這麼的安靜,空氣裡也沒有惱人的廢氣味,是多麼美好的事。昨天隔壁鄰居家的貓,看到我們飄回家,整個愣住,實在是太~安~靜~了啊。



gogoro 的錀匙就是個假掰。有人很龜毛的又怕他刮到,所以想要把它給包起來。沒辦法,時間緊迫,晚上只有幾個小時,只能用最蠢的方法,把鑰匙直接包在布裡,完全沒留開口,哈哈,真的拿不出來了(是說,也不需要拿出來啊,就將就著撐一陣子吧,乖~)



期待下一個會更好!

--
相關文章:

2 comments:

  1. this is really nice to read..informative post is very good to read..thanks a lot!
    Gogoro 2 Rumbler

    ReplyDelete
  2. Superbly written article, if only all bloggers offered the same content as you, the internet would be a far better place.. Gogoro S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