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無聲的力量



浩瀚的天際

沈靜的背影

凝視著堅韌的釣竿

彷彿將釣起全世界


為了我娘的生日,上禮拜又做了一本 hypo ticket,這次可用心多了,聯合我爹要給她一個驚喜。我知道媽媽一直有寫文章的習慣,有時候是寫詩,我就請我爸幫忙把媽媽存在電腦裡的詩偷出來,再寄給我。今天早上媽媽收到成品的時候,很驚喜,說你們口風很緊 XDDD

因為 hypo ticket 背面可以自訂文字,也可以選明信片格式,這次就用媽媽的詩和爸爸拍的照片,弄出了一本圖文並茂的 hypo ticket!!! 有點後悔當初沒有把每一張ticket的預覽圖截下來,只留了這一張。



很妙的一張照片,如果山知道他的頭被弄成這副德行,會笑死吧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