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誰說蛋不會飛





天才和白痴通常只有一線之隔。

BUT!!!

想飛就飛咩,沒想過要飛的比較可悲。

6 comments:

  1. 突然覺得,接的有點突兀。
    大概是因為這兩個蛋(流口水的和原本的笨蛋)的氣質差太多了吧。:p

    ReplyDelete
  2. 這位施主,相由心生 XD (硬拗)

    ReplyDelete
  3. Hello,

    我是David. Datapower的那個intern啦.剛剛google datapower看看..結果竟然發現你的blog.真是太神奇了! 你有facebook嗎~
    我是用 "David Tiwei Chen" 來加一下吧

    ReplyDelete
  4. 昨天下班前,我隔壁的才跟我說,你都不會知道誰會偷偷在看你的blog。 太恐怖了 XDD

    ReplyDelete
  5. 喔喔,前幾天有人告訴我你的綽號叫小白,你的同學和學妹都說你打羽毛球很強XD

    ReplyDelete
  6. 哈哈 其實我的本名是陳小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