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節能減碳

換佈景主題囉,夏天嘛,藍天白雲才是王道,這樣看起來也清爽,電費也可以幫大家省一點,哈哈。把之前設計畢業紀念冊的第一二面拿來用,banner終於是自己搞出來的了,可能沒有之前的人家畫的精美,不過自己看的爽度大增。

現在這是第四代,前面三次就都是撿別人現成的,然後左補右補修改一下。

第一代:Wooden nature - 2007/8



第二代:Giraffe Template - 2008/2/14



這個template,原本還頗陽春,竟然連個bullet icon都沒有...俗話說的好,靠山山倒,靠人人老,靠自己最好,所以自己動手加!


第三代:Music Eater - about Fall, 2008



基本上是第二代的加強版,加強個鬼,只是換了banner,這也叫加強版。因為剛好那陣子買了電子琴,所以應景應景一下。

第四代:全新改造 夏季限定版 Time is memory - 2009/6/18


這次不只banner換了,連整個blog的配色都改了。更重要的是,文章下面那塊comment區域,我早看它不順眼,完全沒有型。所以,一併把它升級了。



--
哪天看不順眼的時候,就會有第五代了。

6 comments:

  1. 哈哈,comment 測試~ 測試~

    ReplyDelete
  2. Banner的腳踏車很有你的風格...

    ReplyDelete
  3. 應該白色比較耗電吧,不然就不會有Blackle 啦!看這裡:http://www.blackle.com/

    ReplyDelete
  4. 視覺上看起來比較涼 XD 所以就不用開冷氣了 :P

    ReplyDelete
  5. Banner好像在哪裡看過.....

    該不會畢業紀念冊的東西吧

    btw it's a good work.

    ReplyDelete
  6. 楊大排果然好眼力!這是畢冊的剩餘價值,哈哈。好歹banner上也有你的名字。

    btw,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