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瑞芳鼻頭角步道半日遊

二○○八年十月十八日,下午十二點三十八分,暱名為「放肆!! - ....你壞掉了」!!的學長:「我下午要去鼻頭角,要不要跟。」哇塞,可以在草地上躺著看海的夢幻景點!當然是「要跟~要跟~」。雖然約的離奇的突然,但心一橫,管他公司的東西,衝了啦!

唷呵~~



雖然開始的一小段路非常的...實在是不適合久坐辦公室的人行走(稜谷步道),陡斜的階梯N層。但爬上去之後,海闊天空,意想不到的美景盡收眼底。藍藍的天綠綠的山,寜靜的海,一邊是群山環繞,一邊是陡峭的濱海懸崖,棒到沒話說。沒有發出哇的一聲,那就是你...壞掉了。



爬到一半休息中的春春同學。若有所思的遙望著遠方,因為要被國家抓去關了



走過觀景亭,回頭一望,岬甲間的海灣在秋天的太陽照射下,靜靜的shining shining,天啊,台灣你好漂亮 >,<

走在稜谷步道上,秋天的海風就是涼啊~。前方有座軍營,山頂上有轉動的雷達,山谷裡有黑色的胖小咩。



兩個男人在自由的國境之北打拼賺錢。



另一個男人,正在苦思即將失去的自由為何物。當然要祝春春當兵一切順利~~。



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要往右到鼻頭角燈塔,還是往左到望月坡?最後班長下令左去右回,快去快回鼻頭角燈塔。北海岸的岩石,真的是岩石界的奇葩啊~~~!!全白的鼻頭角燈塔,被寜靜的太平洋圍繞著,燈塔亮了,緩緩的一明一滅,許銘有言:「有一種安靜的要把我吸進去的感覺>"<」。
(我偷偷的把我的燈塔點亮了 XDDDDD)

望月坡!!!讓許銘魂牽夢縈的望月坡,躺在草坪上看海的夢幻景點。


by tnwy

行程:新興宮→觀景亭→軍營→鼻頭角燈塔→望月坡→海天亭→鼻頭國小→鼻頭漁港→新興宮,走一趟鼻頭角,身心超滿足,什麼都是滿的,滿的。肚子是空的...



相簿:
20081018_鼻頭角步道

2 comments:

  1. 阿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超開心的
    春春的背影真的很有那種感覺
    我懷疑他是超演技派的:)

    還有全部人站在一排的那個
    好像"我在墾丁天氣晴"
    一定是春春的idea...我猜:P

    好開心喔~你們~~~~^^

    ReplyDelete
  2. 今天終於放假了...ORZ
    現在看到這一篇,感覺彷彿是一年前的事了XD

    回casio,那照片散發出來的感覺來自於我真實的感受,無關演技問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