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阿牙是豬頭


阿牙是豬頭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whitee


雖然一直覺得放自己牙齒矯正的照片在網路上是很蠢的事,但是覺得這張要是不公開,真是太對不起我的惡搞天份了啊 XDD



話說,今天去看牙齒,大叔說,你知道你的牙齒有在動了嗎?我說,門牙旁邊那兩顆好像有出來一點,沒有再躲在門牙後面了,他請助理拿我之前做的模型給我看,真的有差耶…阿牙你們太厲害了!不過,今天大叔在做家庭代工-綁鐵絲的時候,第一次覺得吼,會痛耶。為了要把想要出頭天的那兩顆再扳出來一點,這次把上次還算有彈性的橡皮圈換成細鐵絲,所以只能硬來了。大叔叫我伸出我的一根手指頭把牙齒出力往外推,好讓他綁。第一顆還算順利,第二顆,我的手指滑了一下,當下我還以為我推大力,把牙齒推歪了,嚇死XDD 還好不是....但是就在開始綁的時候,我的媽呀,會痛...會痛,這還是第一次在大叔那邊感覺到痛,轉了大概五秒,終於大功告成了。還好綁完就不知道痛了 XD 最後,大叔叫我把嘴巴閉起來一點,他要剪後面的鐵絲。

~~~~靜~~~~

「我沒有叫你咬我的手啊!!!」,他的手在我嘴巴裡動彈不得 XDD 我怎麼知道會咬到他的手,囧興~還說我是不是很想吃…。

當牙醫原來還會被咬,痛的時候,有可能還會被衝動的病人捶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