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小栗 旬《工藤新一の復活! 》

看到這三個字,精神整個就來了 XDD


名探偵コナン ドラマスペシャル第2弾
工藤新一の復活! ~黒の組織との対決

繼2006年10月科南十周年紀念推出真人版電影特別篇「工藤新一への挑戦状~さよならまでの序章」(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後,2007年又來啦!真是個值得慶賀的好消息!期待中,哈。看過2006年的那一部,我只能說,毛利小五郎實在是太好笑了,而且造型和漫畫的相似度只能用「XD」來形容…現在看到他我還是想笑 XD

如果只有這個好消息,還不足以讓我發文誌慶,明年一月還有他第一次主演的日劇!之前都只有當大or小配角的份。「貧乏男子 ボンビーメン」:小栗旬飾演一位幫別人背債的好心人,他所背的債務[和身體等長],爲了還債而挑戰各種事件的喜劇。

光看這個預告我就快笑死了 XDD 有白痴到… (但是很可愛 XD) 哈,好期待喔~~~


官網放的圖片,一點都不像窮人......@@ 而且還很帥...有夠不搭的。比較喜歡看他耍笨的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