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一夜香港

來到香港已堂堂邁入第六天,這也是支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下班回到飯店,哪兒也不想去了,腦海中浮現的是,我想要一個浴缸…!!

開著電視,整理行李。

Patrick 第一天給的紅包,是希望專案一切順利,Lokesh 也有,這大概是香港特有的傳統吧。我說台灣都放乖乖…



還記得幾天前,早上起床,打開房門,發現外頭掛著當日的早報,取出塑膠袋裡那份平整的報紙,感覺好不真實,我好像是住在豪宅裡的主人啊。

下班回到房間,桌上原本凌亂的瓶瓶罐罐,被打掃房間的阿姨從高到低,從大到小,整整齊齊的排了一整列,當下的感覺真的只能用 "XD" 來形容了。這位阿姨你也太可愛了…

整理累了,玩起前幾天幫 Steven 買的烏克麗麗,我是很認真的想學,還看了附贈的教學手冊,不過沒慧根,沒多久,手指就痛了。(扔)放回去。



中秋節在維多利亞公園領的燈籠,是時候出來見人了,我想這也是它此生唯一的機會吧 XD 李錦記贊助,好省空間…



飯店在入住時招待的三樣水果,沒道理在第一天晚上就吃完啊。而且有鑑於打掃的阿姨可能太勤快會把它們收走,所以留了字條在桌上。

晚上準備把字條扔掉時,赫然發現白色的字條上…多了幾個字…



阿姨!!你真的太可愛了!我竟然到最後一天才發現… 還 OK ^_^ 咧。

兩個不相識,也從未見過的人,在這樣一個小小房間,小小的字條上,留下了微妙的情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