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DIY] 生日謝卡

說真格的,在公司,有各位姐姐(Christine, Elaine, Rita)對我的愛,讓我覺得在公司好溫暖、好幸福。於是趁著生日,做個小卡片感謝一下幾位姊姊們。還好只有三個,不然一定做到哭…



  • 很愛黑貓ジジ的 Christine



  • 喜歡攝影的 Elaine 和 Rita



從第一張 Rita 的名字刻的歪七扭八,到最後 Christine,簡直像是用印的啊!這是熟能生巧的道理…

用繪圖軟體(CorelDraw)畫版型,用印表機印出草圖,再墊在卡紙上面慢慢刻。夜深人靜之時,用一般美工刀刻平均不到 1cm 的名字,當下真的想殺了我自己,幹麻弄的那麼小,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刻完了。



名稱:手工生日謝卡 x 3
工時:6 小時
花費:約 10 元
誠意:無價無價
版型:ThanksForBirthday.pdf

2 comments:

  1. 我都想自己DIY 生日card, 咁岩睇到你個post, 好令呀,
    不過我DL唔到個個coreldraw, 唔知你可唔可以幫我手整一張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要怎麼幫你呢?是要什麼樣式呢? 貓的? 還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