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斗杓又將東指

斗杓指向東方,表示春季來臨。





這個三月的春天,過的相當不平靜,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驚喜到我都感冒了,簡直是莫名其妙。

恭喜 1: 許銘、韻茹要結婚啦!!!
恭喜 2: 有同事也要結婚啦!!!
恭喜 3: 有同事竟然已經在去年結婚啦!!!
恭喜 4: 我還活著!!!!


遠在天邊的德國人日日夜夜捅了我好幾刀,我已經練就了金剛不壞之身。沒有流血,只有流鼻涕而已。

佛克‧波尼許:我一次只能修一隻 defect,雖然我不能一次把它修好,但是我保證,我絕對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得一次把它弄壞。

p.s 「北七」這兩個字,寫成中文,有種莫名的韻味,答案終於揭曉,原來是北斗七星啊!天樞、天璇、天璣、天權、玉衡、開陽、瑤光,有夠大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