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龜兔之約,不見不散



好久好久以前,辛樂克和姓玉的兔子訂下了君子之約,約在二○○八年的中秋,還要再來一場世紀龜兔賽跑。就在中秋前夕,辛樂克巧巧的在臺灣附近現身了。

這些年來,辛樂克苦無賽跑的競爭對手,每日借酒澆愁,好不容易等到這天,半醉半輕醒的辛樂克踩著搖搖晃晃的步伐,遇上正要奔月的嫦娥姊姊。自古有言,玉兔是因為嫦娥姊姊有蘿蔔腿,才會咬著嫦娥姊姊一起飛向鳥不生蛋的月球。

辛樂克用水汪汪的眼睛苦苦哀求著悻悻然的嫦娥姊姊,希望能帶他一起去月球。沒想到在這緊要關頭,辛樂克醉翻了,頂著龜殼,大哭大鬧,在原地打轉,發著酒瘋,死賴著不走。嫦娥姊姊想起政府宣導的「BOB 指定駕駛」,決定就算死拖活拖的,也要帶著經神錯亂的辛樂克一起上路,讓辛樂克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失,而造成更多無辜的傷亡。「辛樂克,乖,我們走吧~~。」(OS: 夭壽,死烏龜,好重..來了就算了,還對假期一點貢獻也沒有..)

--
一個很超過的颱風-辛樂克

2 comments:

  1. 哈!寫得真貼切
    那天有回二水
    本來想說可以見到面的說
    真可惜

    那些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呢?
    真可愛~

    ReplyDelete
  2. 對啊,好可惜~ @@ 雨下太大,我爸就懶得回去了~~

    我用PhotoImpact畫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