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今日我最衰

什麼台大衰衰王比賽,今天只不過在學弟的螢幕上瞄了一眼...衰神就附身了。
今日我最衰...


滿地白色的碎玻璃...就知道事情很大條。頭撞到玻璃?才不是!我有這麼笨嗎...
(有,就撞過)

先是莫名奇妙把自己和室友一起反鎖在家裡,出都出不去。後來要從樓上丟下去給鎖匠的鑰匙,也直接卡在N樓,在清玻璃的時候,又被玻璃刺到…衰衰王,當之無愧。

這一切,都是自作孽...

下午三點半多的時候,室友要出去,發現門打不開。就在我半睡半醒的時候,聽到有人按門鈴,馬上從床上爬起來看..

正妹室友:「門打不開耶..」

我:(轉~轉~)「咦~真的打不開....」還隱隱約約聽到錀匙的聲音..呃(不祥的預感)

我:「我不會把錀匙插在門上了吧...」

跑回房間找,囧............還真的咧

我可以肯定外面插著我的錀匙@@ 他把錀匙孔卡住了,裡面打不開 orz...

淒慘的是,我把最外面的大門也反鎖了..

因為中午回家的時候,兩個人都在家,所以手賤把最外面的大門給反鎖了。

+++++大門+++++ ←被我反鎖了(囧),房東有錀匙也沒用..@@

------第二層門------- ←我的錀匙卡在這裡
  |
廚| ♀♀(放我出去...)
房|
  |
---房間的門----------



再次呼叫神通廣大的鎖匠,天才鎖匠請我們把錀匙從樓上丟下去,衰神附身的我們也呆呆的把鑰匙包一包扔下去,原本還在擔心會不會砸到人、會不會丟到大馬路上,結果,更衰的事情發生了,鑰匙直接卡在某N樓...........(無言) 一面在想,會不會到最後要打一一九救我們出去 orz

後來房東也來了,鎖匠看一看,無法,無法開…開不了!把鎖敲壞,再裝新的,代價....一萬多。(驚) 俺賠不起 >,<

後來,房東和鎖匠決定,直接把大門玻璃敲破...打開門的那一剎那,嗚~~得救了。看到滿地的碎玻璃...真的很歹勢。天知道會變成這樣....orz 我只不過忘了把鑰匙拔起來而已(超無辜..)

把玻璃打破 + 收拾不乾淨...竟然也要兩千。我想如果真打給一一九,他也是會來救我們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