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骨釘!?

為了小釘釘,差點沒鬧家庭革命,只是我也沒膽就是了 =.=

前兩個禮拜大叔說,今天晚上要打小釘釘,覺得有點恐怖,不過也還好…反正既來之,則安之。怕不怕,結果都是一樣的 XD。從第一次去看牙齒到現在,都還滿開心的,大叔醫生人很好,護士又可愛,拔完牙的晚上,都還會再打電話來問我的情況,然後叮嚀一些要注意的事情。前兩個禮拜一次拔了三顆牙,其中有一顆到晚上還是一直在流血,我跟護士反應,沒想到她隔天又打電話來關心我的情況,我說今天好多了。哈,或許還不是很放心,隔天,我又接到了診所打來的關心電話,真是貼心到爆炸了 :D

不過上次一次拔三顆牙齒(兩顆上排小臼齒、一顆上排智齒),本來不覺得怎樣,因為拔了也不會痛。倒是有一顆小臼齒,到了晚上還在滴血,明明牙齒附近就已經凝結成一大塊QQ的血塊,不知道還在流什麼勁,口水也因為矯正器的關係,不停的泛濫,總之,整個超像剛吸完血的吸血鬼,還得不停的把自己的血往肚子裡面吞,家裡也超像命案現場,一大包衛生紙、洗手臺都是我的熱呼呼的血。吸血鬼多多拔牙,就可以一直喝血了。雖然在流血,覺還是要睡,也早有預感我的枕頭又要成為另一個案發現場了,誰叫我原本睡覺就會流口水,更何況是口水和血水泛濫的今天。要一直吞血入睡已經夠噁的了,沒想到更恐怖的事情發生了。那天清晨,可能是血喝太多,或者晚上著涼,或者肚子太餓,整個被肚子痛醒,管他還想不想睡,先衝廁所再說了,肚子真的超痛,也覺得好冷,頭也在暈,眼前好黑……有種我要昏倒在廁所的感覺。第一階段過去後,突然全身冒冷汗,天啊,那種感覺太微妙了,所有的毛孔在不到0.1秒的一瞬間全都張開了,滲出晶瑩剔透的小汗珠。微妙到我覺得我要掛了,手裡還抓著衝進廁所前想說可以救小命的手機。小小拉完肚子後,真的快虛脫了,勉強搖搖晃晃爬回床上,閉著眼睛休息了幾分鐘,再張開眼睛的感覺,謝天謝地,活著真好…,身體的情況也好很多了。想起來當初的感覺,心有餘悸。

回歸正傳,原本預計要打三隻骨釘,但爸媽反對其中的一隻,因為要打在上顎,為了救下排那顆倒掉幾乎90度的臼齒。他們反對的原因呢:1.上顎太恐怖了!2.反正臼齒又看不到!3.本來自然就好。這麼說來,尤其是第三點,老爸該不會不想要我去矯正牙齒吧 ~"~ 或者說,捨不得吧。因為外表看起來其實還好,笑的時候,比較明顯就是了。老媽就說,要你不笑,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自己的想法就很簡單,反正都要矯正了,就全部都弄整齊啊,留一顆倒在那邊,好怪…。再以醫生的角度來說,他怎麼可能會放著那顆怪牙齒不管。

總之,今晚勢必有場硬仗要打了,而且,明天要報告的paper,還在消化中…

5 comments:

  1. 小白釘鋼釘會變成這樣嘛? http://file.tucoo.net/vector/J_role_frankenstein/s/frankenstein001s.png

    ReplyDelete
  2. 我想應該是吧 XD

    看來社會役真是涼到發慌,整個就是來亂的 XDD

    ReplyDelete
  3. 哈,謝謝關心~~ :D 超久超久沒看到你了…

    ReplyDelete
  4. 呼呼~過程好像會很累,你要多保重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