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這不是鮮奶!!!





當下,我真的覺得很難喝而已,想說大概很久沒喝這牌的牛奶,或者它可能是全脂之類的。但是,因為真的很難喝,喝了2/3後,倒掉…

今天早上忍不住跟大白抱怨他買的牛奶很難喝,味道很怪。因為大白前幾天跟我說他買了牛奶放在冰箱。我比了比冰箱的那瓶鮮奶,大白嗷嗚了一下,驚恐的說那放很久了。

「你不是說你前幾天買了牛奶嗎?」

「我買的是這個…」(比了旁邊已經空的優酪乳)

「啊你不是說買牛奶?」

「x,那瓶真的放很久了啦,long long long ago,你沒聽到我髒話都說出來了,那真的有好幾個月了。」

我半信半疑拿起那瓶所謂的「鮮奶」,看了一下保存期限……

天啊,天啊,天啊,放了整整八個月!!!!!!我喝了過期八個月的牛奶…

不過,能安然的渡過一整天沒拉肚子,也算是福大命大。

3 comments:

  1. 嚇到我了,你的胃是不是太強壯了些 XD

    ReplyDelete
  2. 根據多位高學歷人士認定,我應該是喝到了「純天然優酪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