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鋼琴] Ballade Pour Adeline


這張 Ballade Pour Adeline的 簡譜,約莫是12多年前,俺國小畢業那一年,老師(編曲的那位)教我彈的。嘿嘿,沒錯,又是理查先生,他是老師最喜歡的鋼琴王子。老師很盡責的在譜的上方列了他幾首有名的曲子-給母親的信、夢中的婚禮……,這些都很好聽。12年後,噢,好久 =.= 12年後再拿出來彈,噗噗,勉勉強強啦,反正自己彈爽的。而且,開了節拍器這東西,才發現自己不.會.算.拍.子…可是我又不是野田妹。


雖然一過就是十二年,但看到譜上老師留下的記號,摸摸鍵盤,弦律和手指的記憶就這樣一點一點的被找回來了。某小節上面還有一個"快"字,看到就覺得很好笑 XDD

音樂,很奇妙的東西,它可以幫你打包所有當時眼前、周圍的氣氛和記憶,當同一段音樂再次出現,你會發現好像又回到了那個時間。

3 comments:

  1. 我剛才因在找繪圖板的資料而跑進來, 然後聽到這首歌, 耐人尋味, 我最喜歡就是這首曲了 :)

    ReplyDelete
  2. 謝謝二位的捧場~~~ ^_^

    ReplyDelete